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综合体育>正文

总决赛G5裁判陈述出炉,两次漏判有利于热火,湖人真被黑了吗? ​

来源:网络      作者:七维体育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10月11日,被球迷称作旷世之战的总决赛第5场竞赛最终2分钟裁判陈述发布,共有两处漏判,其他判罚均正确,而令詹姆斯球迷不满的是,这两次判罚均有利于热火。 早在竞赛刚刚结束之时,裁判主导了竞赛便成为球迷们口中宣泄不满的缘由,就连湖人队自身也是这样。赛后,湖人主帅沃格尔指出了1次吹罚问题,他表明:最终安东尼关于巴特勒的犯规是不应该吹罚的,他是笔直起跳。可是裁判陈述显现,戴维斯是从另外一点跳到了另外一点,因此吹罚是没有问题的。 竞赛榜首处漏判是在1分01秒,詹姆斯低位单打巴特勒,冲击篮下得分。其时,巴特勒的手已经打到了老詹的头部,裁判应该吹罚投篮犯规的,可是他们并没有吹罚。之后,老詹自己抢到了篮球,然后将球打进拿到了2分。这一次漏判关于竞赛并没有实质性的影响。 竞赛第二处漏判是在最终28秒。湖人1分落后热火,此时伊戈达拉在篮下防守3秒违例,裁判应该吹罚犯规,然后由湖人进行一次技能罚球,但裁判没有吹罚。其实在这种紧张的时刻,裁判的关注点都在是否犯规上,关于这种违例的确简单忽视。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jslkyb.net/zonghetiyu/23879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若本年热火夺冠,会否成为2004年的活塞后又一支平民总冠军?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