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综合体育>正文

双方你来我往,最终巴特勒依靠罚球带队取胜

来源:网络      作者:七维体育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NBA总决赛进行了五场,如果引荐没看过的朋友回看,只要第五场值得。这是一场让两边球迷都感到严重影响的竞赛,在最终2分钟,没有任何人敢断语谁能制胜,两边你来我往,最终巴特勒依靠罚球带队制胜,格林空位三分不中,莫里斯抢到前场篮板却出现传球失误,最终1.9秒詹姆斯尝试三分未果,湖人遗憾落败。 赛后球迷之间评论的热门话题,除了湖人自己没有抓住机会以外,还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,而在裁判陈述出来后,更是引发剧烈评论。裁判陈述显示,最终时刻有两次出现了误判,而这两次均对湖人晦气。 第一次误判:巴特勒对詹姆斯犯规。 这是发生在间隔竞赛完毕还有59秒左右,其时詹姆斯在球场右侧45度背打巴特勒后,前转身进攻打破,此时巴特勒已经失去了防守方位,在詹姆斯上篮时,巴特勒打到了他的头部,按理说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,但当值裁判没有进行吹罚。不过所幸詹姆斯抢到了进攻篮板,将球补进,没有让这个瞬间对竞赛产生太大的影响。 第2次误判:伊戈达拉防守三秒违例。 这是发生在间隔竞赛完毕还有28秒左右时,依旧是詹姆斯在同样的方位背打巴特勒,而为了防住上一次被詹姆斯轻松打破,热火其他球员随时准备协防,而伊戈达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方位,在三秒区已经逗留过长,依照规矩需要湖人重新发边线球,并且本回合进攻时刻回到14秒。不过这一球的结果是戴维斯捡到篮板完结补篮,将比分反超,主要影响是给热火接下来的进攻时刻留得比较长。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jslkyb.net/zonghetiyu/23880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 总决赛G5裁判陈述出炉,两次漏判有利于热火,湖人真被黑了吗? ​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